大岗山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52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位于仙女湖西南30公里处,总面积126平方公里,属仙女湖的山岳型部分,素有“小庐山”之誉,人称“江西的九寨沟”。大岗山主峰1096米,是新余境内最高峰,这里山梁纵横,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神奇的人文遗迹相得益彰、交相辉映,瀑布、龙潭、奇花、异草、兰树,叫您流连忘返;古道、残垣、破碑、断桥、石刻令您感概历史沧桑。这里山高谷深,森林茂密,多飞瀑深潭,有开发观赏价值的瀑布十多挂,形状怪异,四时不同,有的飘飘洒洒像雾像雨又像风;有的飞流直下,跃落人间,幻化成七色彩虹,美丽了人间。

  仙女湖温和的亚热带气候,使植物种类达3000余种,森林覆盖率在95%以上。景区北部的林科院亚热带中心树木园,荟萃了珍贵的红楠、银杏、天竺葵等南方树种,在此形成了一个树木博物园。与此同时,在不同的湖湾及山林中,又有许多特殊的小气候。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鸟、水禽和其他野生动物在此驻足。每到春光烂漫的时候,你便能见到成群结队的白鹭嬉戏于青山秀水之间的美丽图画;而在金秋捕劳季节,却另有一番人欢鱼跃、渔舟唱晚的丰收景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