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陵:龙驭阁里的升天想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延安黄帝陵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12日16:52


龙驭阁

龙驭阁

  龙驭阁,高18 米,位于陵园北端,盘龙岗之上,为五层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仿汉代楼阁形式,建筑总面积159平方米,是陵区外远望桥山陵园所在的标志性建筑。登高远眺,有黄帝“驭龙升天”的联想。同时兼有防火掺望功能。

1 2 3 4 5 6 ... 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延安黄帝陵

黄帝陵位于延安黄陵县城东关,是中华民族的始祖轩辕黄帝的陵园,为中华儿女祭祖的圣地。陵园处在县城北1千米的桥山之巅,拾级上山,遍山有数万株古柏,其中千年以上的古柏就有3万余株,使整座山透出庄严肃穆。黄帝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