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三峡:龙门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35  新华网


龙门峡

龙门峡

  龙门峡长只约3公里,峡口两山对峙,峭壁如削,天开一线,状若一门,形势甚为险要,因此有人说它“不是夔门,胜似夔门”。

  游览小三峡,一般是从巫山县城边的大宁河口上船(可乘容20多人由柴油发动机驱动的游览船),逆水而上,进龙门峡,经巴雾峡,至滴翠峡,然后折回。

  游人在船上可以掀赏两岸高耸的峰峦和奇峰怪石,以及到处有流泉飞瀑,不时有猴群出现的青翠欲滴的山坡;船到浅滩,游人可到滩下活动活动,拣几粒三峡石;在一些山崖的高处,游人可以看到在峭壁的岩洞里,有古代神奇的悬棺;在岸边的岩壁上,人们还可以看到古代栈道的遗迹。

更多关于 巫山 小三峡 资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