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宫门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30  新浪旅游

  门票:游览龙宫全程票价为120元/人次。

  住宿:龙宫风景区内住宿条件较好,价格便宜,三人间每人50元左右。

  餐饮:游龙宫风景名胜区可品尝到当地原汁原味的腊肉、土鸡、龙宫鱼、农家饭等。

  小贴士:夏天去时容易涨水,好多洞无法深入。

  中心景区

  由卧龙湖、龙门飞瀑、石趣园、天池、蚌壳岩、虎穴洞等景点组成,上下辉映,别有洞天,宛如神话中龙王所居的水晶宫殿。

  龙门飞瀑

  在龙宫入口处附近。为洞中瀑布,是天池水倾泻而成。气势宏伟,丰水季节常常声势浩大,有如万马奔腾。

  石趣园

  又称龙宫小石林。位于龙宫暗河上方,里面有各种地面岩溶形态堆砌成的石头,大小不等,形态各异,是为天然趣石园。

  天池

  天池是一个水深30多米的深潭,呈椭园形,四周悬崖陡峭,犹如刀削。一年四季水色澄碧,较浅处清澈见底。池四周古木林立,遮天蔽日。

  油菜湖景区

  距龙宫上游8公里处。景区为人工湖泊,湖内山光水色,岛屿相连,奇峰林立。水面开阔,可供水上娱乐观光。

  漩塘

  漩塘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在龙宫的上游。通漩河的水流到这里便沉入地下,变为地下暗河。塘面呈园形,一年四季塘水以顺时针方向,挟带水上绿色浮萍不停地漩转,终年不息。

  群芳谷

  位于龙宫中心景区和漩塘之间。山谷内遍植花草,植被茂盛。各种鲜花争奇斗艳,水、旱溶洞与瀑布汇集一处,并拥有百合、岩白菜、七叶一枝花、冷水花等得天独厚的中草药资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宫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