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住宿建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7日12:10

  1、散客合住的原因是你只支付了个人的住宿费,所以在旅行团队中需要和其他客人拼住。如果你一个人前往,可以提前支付一个单房差,即你一个人包下整个房间,就不用和别人拼住了。

  2、云台山景区附近的住宿条件有限,建议可以选择在焦作居住。因为云台山距离焦作市15公里。相对来说焦作的选择会多些。

  3、因为焦作的消费水平不高,所以酒店住宿不会花费很多银子

  4、五一云台山为旺季,建议提前预订

  住宿推荐:

  云台山庄

  云台山庄位于云台山景区内,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内有客房80个床位,服务设施齐全,服务质量上乘。房间内装有闭路电视,程控电话和空调,此外,还设有停车场,大小会议室,高、中档餐厅等。不仅具备有接待各种会议和洽谈生意的条件,而且是休养度假,潜心创作的理想场所。

  云台山庄客房标准      

  标准间260元/间/天,三人间200元/间/天。 

  咨询电话:0391—7709062

  家庭宾馆

  在云台山景区内有五家台服务区、古洞窑服务区、前黑石岭服务区、后黑石岭服务区、岸上服务区等5个服务区,共有家庭宾馆313家,每个服务区都有乘车点,交通方便,出门即可乘坐内部观光巴士前往各个景点,独具特色的农家院,每户均有普间和标准间(有空调、独立卫生间),住宿相对便宜,但价格不固定,随季节变化。如果您想了解当地的民风民情那农家宾馆无疑是上佳的选择。

  景区外宾馆

  因为云台山的门票是两日有效,您可以两次进入景区大门,每个景点允许单次进入,所以您也可以选择在焦作市或者修武县境内住宿。焦作市有星级酒店22家,其中四星级酒店3家,三星级酒店12家,二星级酒店5家。修武县城及方庄镇共有62家。多种规格和价格的宾馆供您选择,极大的增强了选择范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台山 Yuntai Mountain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地区经过了25亿年以上的沧桑巨变,其间经过了无数次的裂山断海、风侵水蚀才形成了今天让人叹为观止的灵山秀水。在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