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黄山自驾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6日16:45

  我们是8月9日从杭州自驾到汤口的,住在山脚下的得福大酒店,得王老板指点,虽然行程比较艰苦,但得窥黄山真谛,觉得很值得。

  1行车 路线(8月9日)

  上海去程

  市中心 人民广场--内环高架--沪闵高架--沪杭高速公路--杭州出口 穿市区--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02省道 过2个收费口 杭昱公路临安收费口 临安於潜公路收费口 --杭徽高速-徽杭高速-屯溪高速公路连接段 过两座桥 与往机场分开--103省道 慈张线岩休段[进屯溪]收费口--205国道 屯黄段[汤口前]收费口--汤口--得福大酒店

  黄山用车(注:自备车不能上山,只能乘换黄山景区的车)

  送登山 后山-云谷寺 盘山路

  接下山 前山-慈光阁 盘山路

  送翡翠谷 北上沿205国道 位205国道左侧边

  离开黄山 回上海

  得福--汤口--205国道 收费口--103省道 收费口--屯溪高速公路连接段 过两座桥--徽杭高速--杭徽高速--02省道 过2个收费口--杭州 留下入口上 北环城高速--沪杭高速公路--沪闵高架--内环高架-市中心

  上述是上海去黄山 最直接驾车路线

  该路线也经过了 许多自虐FB们热衷于的地方 如安吉 龙王山 西天目山 大明山 特别是连通了上清凉峰的浙江与安徽登山入口

  2 公里数与时间 驾车等提示

  总公里数 来回约 1050公里

  按标准提法 屯溪至黄山风景区 69公里 实践 66公里

  上海市中心 人民广场-184公里 杭州出口 2小时-280公里 杭徽高速公路 新昌入口-408公里 徽杭高速公路 屯溪出口 杭徽-徽杭高速公路段总花时间 1小时20分钟-468公里 黄山风景区得福大酒店

  黄山汤口得福大酒店-翡翠谷 单程 6.5公里 约12分钟

  黄山汤口得福大酒店云谷寺 单程 18公里 约20分钟

  黄山汤口得福大酒店-慈阁寺 来回 12公里 约20分钟

  游玩路线如下:(8月10日)

  第一天,赶早(6点半)就去白云岭索道站,我们是第五班索道,顺序游始信峰,狮子峰(清凉台,猴子观海),到西海饭店放下行礼,休息。

  下午游西海大峡谷,我们走到飞来石下的一个小亭后休息,才从排云亭进入西海大峡谷。下午六点多,才走回到西海饭店。

  第二天,早上5点上丹霞峰看日出,云海(运气好得不得了),早餐后上鳌鱼峰,穿过莲花峰,看迎客松,登天都峰,天都南路下。

  感受:

  1、不管网上如何评价,得福其实是很不错的酒店,特别是对住宿要求干净舒适而且价钱也实惠的我们,王老板为人热情,给我们留下很好的感觉像到家似的!

  2、得福的餐厅很美丽大方,三个字--“太舒服”,适应各方城市的游客。

  3、山上的吃很贵,西海饭店的肉菜也很贵的。山上的炒青菜也要30元/盘,好贵哟,得福才5元呢.

  4、王老板这条线是精华,但需要年轻人参与才好,体力消耗比较大。特别是天都南路下极其困难,老人小孩因为体力问题极容易出事。建议走回头路,北线下,再去坐缆车下山!我们用了5个小时才从天都绝顶下到慈光阁,都快走残了。

  5、西海大峡谷景色不错,道路险峻,不过,时间很久,我们是花了六个多小时才走出来的。出谷因为都是往上爬,很累,很慢!走到后面就有那种感觉--“望到屋,走到哭”的感受。

  6、西海饭店还不错。看日出人山人海,都是团队占了位置,等日出出来一点,团队下去了,这时候的日出云海才是最让人陶醉的。独坐在光明顶,面对周边的云海和地平线以及对面的莲花峰和天都峰,感觉真的很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