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过海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4  新浪旅游

  

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

    景区介绍:

  八仙过海景区又名八仙渡、八仙过海景区,是位于黄海之滨独特的海上园林景区,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突出大海仙山的创意,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于一体,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观览性极强。

  景区如同横卧在海上的宝葫芦,景点错落有致,分布其间。主中轴线上有:八仙坊、八仙桥、仙源楼、八仙壁、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颐心亭、仙人桥、拜仙坛;东环线上有:流香轩、钟楼、祈福殿、拐李亭、采和亭、国舅亭、洞宾亭、龙王宫、假山瀑布;西环线上有:清风榭、鼓楼、财神殿、果老亭、仙姑亭、湘子亭、钟离亭、妈祖殿等;环区景观还有滨海平台、观景长廊、触摸池,适合儿童观赏,更有奇石林、珍禽馆、海豹岛等。

  景区亮点:

  由于八仙过海景区是环保生态景区,八仙桥两侧引来了成千上万只海鸥悠闲自得的飞翔、觅食,场面极其壮观。八仙过海景区是观海市、海滋的最佳去处。

  收费标准:

  门票:40元,儿童1.2至1.4米半价,现役军人半价,65岁以上老人半价。

  开放时间:

  夏季7:00-19:00,冬季7:00-17:3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乘坐2、3、4、7路公交车在汽车站下车,有专车负责接送至景区;在蓬莱长途汽车站十字路口有蓬莱八仙过海景区的旅游观光车,前去游览的乘客可以免费乘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