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4A级景区宽甸天桥沟国家级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东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8:03

  天桥沟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示范区”,“全国十佳游客满意度风景名胜区”,系辽宁省“十佳森林公园”和“国防教育基地”位于辽宁省宽甸县满族自治县境内,属长白山脉老岭支脉,距宽甸县城59公里,距丹东市155公里,距离沈阳市220公里。西与本溪县毗邻,北与恒仁县接壤,素有“一山望三县”之美誉。占地面积4000多公顷,森林覆盖率96%。公园以林海、奇峰和怪石景观为主,以丰富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自然景观为依托,以厚重的人文景观和神秘的抗联遗址为点缀,是著名风景旅游胜地和红色旅游圣地。

  天桥沟国家级森林公园四季景色鲜明:春天百花争艳,俏满人间;盛夏青山滴翠,清爽宜人;金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冬日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奇峰上,怪石似鬼斧神工、千姿百态;峭壁间,苍松如天外飞仙、婀娜多姿。享乐于幽静,陶冶于纯真,嬉戏于童趣,回归于自然,畅想于林海。难以复制的原始风貌,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将是高品位游客避暑度假、旅游观光的首选和必选之地!

  天桥沟国家级森林公园,历时三年全面改造升级,从根本上实现了有观光旅游到度假旅游转变。新增天潭、栈道、天宫等项目;枫墅小区、枫叶会馆、体育公园、滑雪场、狩猎场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附加值高,至尊享受。不一样的理念,不一样的投入,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一次寻常的旅游,一定会收获一次不寻常的经历。

  交通线路:

  交通:

  沈阳方向到景区:沈阳—本溪(本溪下高速)--小市—碱厂—八里店—灌水方向至天桥沟

  沈阳方向到景区:沈阳—本溪(本溪下高速)--小市—碱厂—兰河峪—暧阳—灌水—天桥沟

  大连方向到景区:大连--宽甸(宽甸下高速)--灌水—天桥沟

  吉林方向到景区:吉林--梅河口--通化--恒仁--宽甸(宽甸下高速)--灌水—天桥沟

  吉林方向到景区:吉林—梅河口—通化—恒仁--二户来镇—铧尖子(下高速)—八里店—灌水方向至天桥沟

  北京方向到景区:北京—山海关—辽中—辽阳—本溪—天桥沟

  请根据您所在区域选择正确路线,如有问题请您咨询客服电话。

  住宿:别墅

  景区特色:“中国枫叶最红最艳的地方”“世界六大无污染区之一”

  观赏最佳季节:夏季、秋季

  各场馆开放时间:

  森林公园:夏季4月25日--11月5日(每日8:00---18:00)

  (每日下午15:30停止售票)

  滑雪场:12月20日--4月20日

  枫叶会馆:全年开放

  游览提示:1景区提供免费车辆接游客下山。

  2 景区分为四大景区两大线路。

  A天宫景区:点将台、帝王峰、天路等景观。

  B莲花峰景区:天桥峰、黑熊洞、莲花峰等景观。

  C玉泉顶景区:一线天、玉泉顶、迎客松等景观。

  D晓月峰景区:密营、双树功、晓月峰等景观。

  E栈道畅游线路:鹊桥、长寿泉、树吞石等景观。

  F红色旅游线路:抗联英雄杨靖宇将军生活和战斗的遗址多处,包括辽宁省第一个红色乡政权-----四平乡政府遗址。

  景区门票:门票150元(包含四大景区和两条线路)

  景区位置: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西北边缘

  景区地址: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双山子镇黎明山庄

  客服电话:0415—595666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东市

丹东市位于辽宁省东南部、辽东半岛经济开放区东南部鸭绿江与黄海的汇合处,地处东北亚的中心地带,是东北亚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交汇点,是连接朝鲜半岛与中国及欧亚大陆的主要陆路通道,是中国万里长城的最东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