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4A级景区景德镇市浮梁古县衙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景德镇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49
${长标题}

景德镇市浮梁古县衙景区

  景区介绍:

  位于景德镇市郊8公里处的浮梁古县衙是我国仅存的四大古县衙之一,也是江南地区唯一保存完好的古代县衙,有“江南第一衙”的美誉。

  县衙占地64495平方米,建筑面积2660余平方米,坐北朝南、错落有致,规模宏大却又不失庄重严谨。走进县衙大门,沿中轴线依次建有照壁、头门、仪门、衙院、大堂、二堂、三堂,从头门经过仪门到大堂,铺有近百米长的青石甬道,两旁古柏森森、庄重肃穆,仪门到大堂之间的院落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环境清幽,凸现官署的古朴威严。县衙内还存放着古代官服、刑具、官轿等物品,人们在这里可以真实的感受古代县衙的风貌,了解古代政治、历史等方面的知识。

  景区亮点:

  悠久的历史、宏大的规模使浮梁古县衙不但真实还原了当时的政体规制和人文风貌,而且成为了我国古代建筑研究上的瑰宝,且浮梁县衙为五品县衙。

  收费标准:

  门票:50元

  ${长标题}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98-2621155

  传真:0798-2621177

  邮箱:flgc2621155@163.com

  位  置: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郊。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景德镇休闲广场乘坐16路支线可达古县衙景区。

  自驾交通:从九景高速出口沿景德镇至浮梁公路可达、从景德镇罗家机场至金岭大道到浮梁大道可达、从婺源到景德镇转至浮梁大道可达。距景德镇市区8公里。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景德镇市旅游投诉电话:0798-8589112

  江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91-626996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景德镇地处江西省东北部,为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18℃,光照充足,冬季虽短但冷,春季气候多变,春夏之交多雨,夏季炎热,而只有秋季气温较为温和、少雨,所以秋季为出行景德镇的最佳时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景德镇市

景德镇是享誉世界的“瓷都”,与佛山、汉口、朱仙镇并称中国四大名镇,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景德镇古称“新平”,又名昌南,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的陶瓷。据文献记载,景德镇制造陶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