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4A级景区梅县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梅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6:08

  

梅县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区

梅县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区

    景区介绍

  梅县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村位于梅县雁洋镇福村,是在梅县华银垦殖场的 基础上,由广东华银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兴建的,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于一体的梅县旅游度假胜地。

  该度假村占地1万多亩,预计总投资2亿多元人民币。其总体规划主题突出绿色旅游和生态保健,结合绿色生态环境和道家“天、地、人三和合”的养生理论,按一年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的概念兴建“春晖园、夏晓园、秋实园、冬融园”四大功能景区,各景区配套系列度假及娱乐设施,将是梅州乃到粤东旅游度假功能较为齐全的度假胜地。

  购物

  梅州的土特产有客家娘酒、白渡牛肉干、平远梅菜干、金柚、单丛茶等。 客家娘酒每瓶13元,牛肉干每盒(200克)15元,梅菜干每袋(500克)8元,单丛茶每斤在50-150元左右。

  餐饮

  梅州菜具有鲜明的客家菜肴特色,菜味鲜咸,吃口脆嫩。传统的梅州菜主要为家禽和水产。梅州的特色菜有盐焗鸡、酿豆腐、梅菜烧肉、醋溜鱼、炒子鸭、炖鱼肚等等。另外,当地的客家娘酒也很有名,值得一尝。

  交通

  梅州各公路客运站地址梅州汽车客运公司 梅石路 奔腾小汽车出租公司 梅龙商场 梅州市公共汽车公司 梅江三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梅州市 MeiZhou

梅州市是中国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梅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是历史上客家民系的最终形成地、聚居地和繁衍地,更是全世界客家华侨的祖籍地和精神家园,被尊为“世界客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