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河北秦皇岛4A级景区集发农业观光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48  新浪旅游

集发农业观光园

集发农业观光园

  景区介绍

  集发生态农业示范观光园座落在国家名胜风景区北戴河,交通便利,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也是接触自然、深入生态的理想场所。

  观光园分为特种蔬菜种植示范区、名贵花卉种植示范区、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和休闲餐饮娱乐区,现已形成了产品系列化、种养生态化、环境园艺化的高效农业生产格局。观光园还利用北戴河特有的旅游资源优势,将现代农业和旅游市场结合起来,发展观光农业。先后开发了空中花园、百菜园、戴河漂流、飞越戴河、戏水摸鱼等30个景点,并推出了冬欢节、农家乐趣味运动会、乡村游等多种综合旅游项目,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为城乡居民营造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休闲场所,受到中外游客的好评。

  景区看点

  在观光园不仅可以看现代农业,玩竹排摸鱼,吃农家风味饭菜,购绿色食品,还可以解开北戴河由来之谜;同时也可以带走技术资料,选购种子和种苗,给您的旅行带来意外的收获。

  门 票/开放时间

  20元

  开放时间:

  8:00-19:00

  联系方式

  电话:0335-4019002

  传真:0335-4019244

  邮箱:jifamail@tom.com

  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北路中段。

  交 通

  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共汽车集发园站下车即可。

  最佳出游时间

  秦皇岛濒临渤海,属于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0.1℃,无酷暑和严寒,气候温和、湿度宜人,最佳出游时间为6-8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皇岛 集发 农业观光园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