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河北唐山4A级景区迁西县景忠山旅游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27  新浪旅游
迁西县景忠山旅游区

迁西县景忠山旅游区

  景区介绍:

  景忠山位于迁西县境内,是集佛、道、儒于一体的宗教名山,其佛道文化博大精深,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古建蔚为壮观。景区面积15平方公里,有大小景点30余处。

  景忠山海拔610米,“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作为京东闻名的宗教圣地,景忠山既有佛教的佛祖殿、菩萨殿。四帅殿,又有道教的碧霞元君殿、玉皇殿、真武大帝殿,还有以祭儒家推崇的“三忠祠”。这里自然风光十分秀丽,山上野生植物资源多达80余种,森林覆盖率为98%,树种以松树为最,仅200年以上的古松就有2000多株,另有鸟类20余种。1872级台阶,似云梯、彩练,由峰巅直泻山底,气势壮观。山间奇石、仙洞、幽谷遍布,登高临攀,犹若天上人间,不愧为“京东第一名岫”。

  景区亮点:

  庙会是景忠山的一大特色,每年农历四月十八和十月十五庙会期间,各地游客蜂拥而至,商贾云集,歌舞、评剧、马戏、皮影、花会等民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游人可突破10万之众。

  收费标准:

  门票:35元

  开放时间:

  全天

  位  置: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三屯营镇。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乘坐唐山至迁西三屯营的长途汽车,即可到达。

  自驾交通:可驾车从京沈高速公路丰润出口下道北行,经丰润县沿丰董公路至迁西县城后,沿邦宽路西行即可到达三屯营镇的景忠山。

  最佳出游时间:

  唐山属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气候。年平均气温在11℃-13℃之间。四季分明、季风显著、降水集中是唐山气候的总体特征。因而,唐山旅游,当以秋季为最佳时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4A级景区 景忠山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