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江苏4A级景区南京总统府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3:57  新浪旅游

  

南京总统府景区

南京总统府景区

    景区介绍

  南京总统府旧址位于南京长江路292号,这里原是天王府,晚清又将这里重建为两江总督衙门。

  天王府西花园的西侧有幢西式平房,原系清末两江总督端方的私人花厅,共7间。1912年元旦,孙中山在这里就任临时大总统,后孙中山就将此作为总统办公室和会议室。西花园东北侧的一座中式楼房,后称"中山堂",是孙中山先生的卧室、餐室和浴室,楼下是警卫人员的住房。

  国民党统治时期,天朝宫殿一度成为蒋介石的办公处,末期改为总统府。在后面建造了一座子超楼,蒋介石在二楼119房间办公,副总统李宗仁在对面118房间办公,三楼会议厅,是当时举行国务会议的所在地。

  南京最佳旅游时间

  9-11月

  南京交通

  长途汽车东站隶属江苏长途汽车客运总公司,座落在南京市东郊,目前经营线路86条,主要担负省内苏南地区、苏北(扬州、三泰)地区和浙江、福建、广东、河北、江西、湖南、皖南等7省地区的长途客运任务。

  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在站内设有16个全市联网电脑售票窗口和20个检票门号,并分别在火车站(17路终点站)、中央门汽车站(1号窗口)设有站外电脑联网售票窗口,同时提供电函订票、送票上门等多项服务。市区内乘2路、10路、28路公交车可直达东站。

  南京出租车起步价桑塔那以下均为8元/3公里,单价1.6元/公里(另加50%空驶费)。

  南京住宿

  南京作为旅游城市,它的住宿业是很发达的,从富丽堂皇的星级宾馆到经济实惠的旅馆、招待所,各种档次具备,服务设施齐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作为一般的旅游者选择的大众旅社,其价格一般为20-100元,住宿条件还是比较干净卫生,服务也比较周全。

  南京的豪华酒店有: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南京古南都饭店、金陵饭店、瑞迪大酒店。

  南京的中档宾馆有:金桥饭店、中央大厦、白宫大酒店等。

  南京娱乐

  十里秦怀曾是历史上南京的娱乐几场地,所谓十里秦怀十里烟云。如今的秦怀河畔早已没有了作日的烟粉气息,成为集游览、娱乐一起,展现古都南京特有风貌和民俗风情的重要旅游景区。

  现代化的各种娱乐场所在南京城也是层出不穷,歌舞厅、迪厅、保岭球馆、康乐宫等各种娱乐设施齐备。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娱乐需求。另外,南京的茶馆不错,很有特色,价格也便宜。喜欢清静的朋友不防去茶馆坐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