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黑河4A级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09:40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

  景区介绍: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第四纪火山活动留下的一片珍贵遗产,这里山秀、水幽、泉奇、石怪、洞异,是集生态旅游观光、度假健康疗养、地质科学考察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风景名胜区。

  景区内矗立着十四座新老期火山,喷发年代跳跃很大,由史前的200多万年到近代的280多年前,是世界顶级资源。风景区开发有七大旅游观光区,包括新期火山奇观观光区;世界名泉观光区;古火山生态观光区;火山堰塞湖观光区;火山熔岩冰洞游览区;龙门石寨科考探险区和火山民俗文化观光区。八大奇观有:雄峻陡峭的山巅火口;波澜壮阔的翻花石海;造型奇绝的喷气锥碟;霜花似玉的熔岩冰洞;碧水一泓的天池胜景;云雾蒸腾的石龙温泊;鬼斧神工的龙门石寨;景色如画的群山倒影。

  景区亮点:

  这里拥有世界上保存最完整、分布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状貌最典型的新老期火山地质地貌。14座拔地而起的火山锥,山川辉映,景色优美。

  收费标准:

  门票:火山奇观观光区60元;龙门石寨40元;南饮泉景区5元;北饮泉景区15元;冰洞15元;雪洞15元。

  开放时间:

  8:00-17:00

  位  置: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德都县白河地区。

  交通概况:

  交通:前往黑河的五大连池,若从哈尔滨出发,先到北安,约6小时行程,票价23元;如果从齐齐哈尔出发,可乘空调特快列车去北安,4小时即可到达,票价24元。抵达北安后,再换乘汽车前往五大连池。

  最佳出游时间:

  黑河地处黑龙江省北部,气候受大陆性季风的影响,夏季温和短暂、冬季寒冷漫长,年平均气温仅为零下1.3到0.4℃,每年的夏季是到黑河旅游的最佳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