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北海4A级景区北海银滩旅游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银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4:09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

  介绍

  银滩是北海主要旅游点,是国务院1992年10月4日批准建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位于北海市东南部海滨,沙滩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

  度假区规划有综合服务区、度假别墅区、海滩康复区、娱乐购物区、高尔夫球场、文化活动区和商贸区八个功能小区。已建成银滩公园、海滩公园、银滩乐园三个度假单元,推出了海滨浴场、海上运动、沙滩运动、大型音乐喷泉、欧陆风格建筑群、世界风情歌舞表演、海洋动物表演、会议培训等一系列旅游项目。新建成的项目有北海银滩情人岛度假公园、海洋公园、银滩文化广场、银滩夜景灯光工程、情人路、银滩水上乐园等。

  看点

  北海银滩被誉为“中国第一滩”,有“南方北戴河”、“东方夏威夷”之美称,具有六大诱人魅力: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

  门票:25元

  开放时间

  9: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79-3882015

  传真:0779-3882012

  位  置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大道。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银滩距离市中心北部湾广场6公里,市区可乘坐3路公交车到达;在北部湾广场市中心打车到银滩约15-20元,可以讲价;乘摩的要8元。

  注意事项

  1、游泳注意安全,特别是海浪大时游至深水区和无救生员看守区很危险。

  2、防晒:北海阳光很“猛”,白天需带帽或伞,擦防晒护肤品(SPF15以上),夏天的白天在海里游泳易晒脱皮。

  3、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实际为准。

  旅游投诉

  北海市旅游投诉电话:0779-3060140

  广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771-5529315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北海地处南亚热带,属季风型海洋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22.4℃, 每年的4-11月是北海旅游的最好时间,这期间阳光充足,海水温暖,海风微拂,清爽怡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号称“天下第一滩”,实在名不虚传。是中国唯一建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沙质细软、海水湛蓝、波浪温软,是一个天然的海水浴常除游泳、日光寓沙滩卡丁车、海上摩托艇之外,还可欣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