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南宁4A级景区嘉和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1日10:33

  

嘉和城景区

嘉和城景区

  介绍

  嘉和城位于南梧大道九曲湾新城内,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康体运动、休闲旅游度假、文化教育、工作生活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温泉及高尔夫水城。

  嘉和城温泉谷位于南宁市东北方向南梧大道嘉和城内,距离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约13公里,连接国际锦标级18洞嘉和城温泉高尔夫球场,由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嘉和休闲旅游产业链的龙头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首期建成的温泉休闲中心占地600亩,是依据第四代温泉全新理念设计,打造动静结合,集多国风情的温泉休闲疗养、水上乐园、温泉SPA、温泉泳池、商务雅苑、餐饮、康体等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温泉休闲中心,让人们不出国门就能在家门口享受世界各地著名温泉精粹的顶级温泉。

  目前启用的温泉休闲中心包括风情六国(千年华夏、泰王国、东瀛、芬兰、约旦、奥斯曼)泡浴区,玛雅水世界(包含加勒比海风、亚玛逊、儿童天地、勇士地带、夺标、动感舞台、水上DISCO等),活力SPA(包含15种水疗设施,养生美肤、康体、保健等),温泉休闲泳池,雅苑,水岸食舫,摸鱼野溪,10万平方米嘉和音乐水景广场,可同时容纳千辆汽车的超大型生态停车场,大型洗涤中心等;温泉区内多达103个冷热泡池,166种体验方式。二、三期将配套建设五星级温泉酒店、会议中心、各类球馆、美食生态观光园、马术俱乐部、水系生态休闲长廊、商业街、东山水库水上休闲娱乐等项目。嘉和城温泉谷已被列为南宁市重点推进旅游项目,是一个集养生、休闲、娱乐、康体、理疗、餐饮、会议、住宿、购物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天堂。

  看点

  嘉和城温泉谷的温泉水源自1300米深处的寒武系地层,历经12000多年深沉蕴藏,水质清澈透明,井下温度约63℃~69℃,井口温度约53.5℃~61℃,含有偏硅酸、钙、镁、硫化氢、二氧化碳、钠、钾、锶、铁、锂、硼等4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盐,是优质偏硅酸医疗型热矿泉,堪称温泉中的极品。

  门票

  门票:138元

  位置

  地址:广西南宁市南梧大道。

  交通

  市内交通:乘公交车606路支线直达,或乘坐101路车到达三塘,再打车到达嘉和城景区,费用1-3元左右。

  最佳出游时间

  南宁属湿润的亚热带季风气候,阳光充足,雨量充沛,霜少无雪,气候温和,夏长冬短,年平均气温在21.6度左右,一年四季皆宜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宁市

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位于广西西南部,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毗邻,是红豆的故乡,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古称邕州,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居住着壮,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