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京郊游:青龙峡之宏伟农家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3:44  游京郊

  

春节京郊游:青龙峡之宏伟农家院(图)
农家餐饮

  宏伟农家院位于怀柔青龙峡大水峪村,距青龙峡300米,座落于青山绿水之间,前有青龙湖旅游度假村, 后有复古长城,依山傍水,风景幽雅,让您在清新的空 气中放松身心,是周末休闲旅游的理想场所!

  怀柔青龙峡…… 农家院吃的水为地下100米深的地下水,冬暖夏凉,甘甜可口。

  各式农家饭菜的原料基本采自自家田里,柴鸡、 柴鸡蛋更是别有风味。

  农家院为您提供河边篝火,休闲 垂钓,卡拉OK、骑马观光,采摘各种本地特色水果等娱 乐项目,是您休闲度假、同学聚会、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农家餐饮:

  各种烧烤、篝火晚会:烧烤虹鳟鱼、烤全羊、烤羊腿、 烤羊肉串、烤野兔、等各种烧烤,为游客安排在青龙峡 河边的篝火晚会,在水声、礼花炮声中尽享快乐。

  各式农家饭菜:山野菜、花椒芽、小河鱼、小河虾、柴 鸡蛋、贴饼子、菜团子、小米粥全部是取自大自然的无 污染食品,应有尽有,丰俭由人。

  小鸡炖蘑菇、特色扣 肉更是美味可口,来尝尝吧!

  行车路线:

  自北京市三元桥沿京密路到怀柔, 见开放环岛左转第一个红绿灯右转, 再顺怀丰公路北行,过雁栖湖七公里即到。(沿途有明确的指示路标)

  汽车:

  一、东直门长途汽车站

  1.乘916路到怀柔后(距景区20公里),转城北2路或出租车到青龙峡;

  2.乘936路支线:

  旺季:直达青龙峡景区(约4月——11月)

  青龙峡发车时间:首发时间:5:00末班时间:17:30

  东直门发车时间:首发时间:6:40末班时间:19:30

  淡季:具体情况请与宏伟农家院联系,电话:89616867

景区相关链接>> 青龙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峡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