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印度小厨 令人馋涎欲滴的终极理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21  21CN旅游

  

上海:印度小厨 令人馋涎欲滴的终极理由(图)
火辣的印度菜

  一直认定,去那家最老的“印度小厨”适合步行。

  先坐地铁到衡山路站下车,然后沿着永嘉路一直向东,大概也就是过两个十字路口吧,就到了。倒也不是有什么稀奇的风景可看,吸引我的是人行道边前前后后,错错落落,差不多隔三五步路就有的一棵棵法国梧桐。那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没有咖喱就没有印度菜。咖喱的香气由远及近,那是令人馋涎欲滴的终极理由,足以让任何一位美食家按捺不住。眼下,印度小厨正以同样的手段引诱我们进门。

  “印度小厨”安逸私密的氛围,很适合浪漫约会的情侣或者亲密的会谈。

  印度是辛辣之都,辛辣的调料给所有的食物增添了风味。在享用的同时,视觉,味觉和嗅觉也一起得到了满足!印度小厨由印度请来的厨师亲自烹制,是地道的印度南北风味的融合,而且印度小厨的主菜和副菜一样诱人,个个秀色可餐。

  酸酸的新鲜青柠汁和甜甜的酸奶是很好的开胃品。印度小厨的酸奶一共有七种味道,原味酸奶分咸甜两味,另外还有芒果味,苹果味,菠萝味,士多啤梨(也就是草莓)味和香蕉味的,个人偏爱芒果酸奶。

  招牌的“烧春鸡”用的是从印度进口的tandoor炉烤制而成,炉内温度可达到900度,温度越高,烤鸡的味道就越重,所以烤出来的鸡色泽艳红,且有浓浓的香气。这道菜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入味,而且一点也不焦,还十分香口。

  菜酱咖喱印度豆腐也很有特色,说是豆腐,其实是印度厨师用牛奶做成的。菜酱是用菠菜等蔬菜打成汁,再配上绿咖喱做的。这道菜是名副其实的“绿色食品”,女孩子一定很喜欢,味道咸,不辣,口感清爽!

  店名:印度小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572号(近乌鲁木齐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推荐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