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四十条“新粮仓”(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44  瑞丽女性网

  北京东部城区是巨贾云集之地,东四十条毗邻CBD,又是“内城”,城墙虽已不在,但地脉、人脉的积累却不是空间的变动可以割断的。尽管不像建国门、朝阳门那般人头攒动,但在地产商的合力炒作下,东四十条渐渐又成了饮食旺地之一。

${长标题}

北京东四十条“新粮仓”

老船坞

炫靓特色:碧水篷船的设计独具特色,都市人久违的渔村景象成为最引人的亮点

餐厅共有餐位87个,其中最抢手的是四条芦篷小船,分别以四种名贵海鲜命名:苏眉、太子、斑王和青龙。每船可容纳6-10人就餐,船舱里私密和谐的气氛最适合朋友相聚、客户应酬。宴叙舫上,赏荷品茗,水波微动,雅趣非常。“岸边”另有小包厢隔绿水方舟遥相呼应,码头尽处曲径通幽,还有竹帘掩映的雅间,玻璃地面清可见底,脚下水流潺潺,如小溪环绕,水中鹅卵石圆润闪亮,凌波微步,恍然若仙。

这里的专长是潮粤海鲜,特色菜有:锡烧羊仔扒、胡辣基围虾、沙锅鱼嘴、鸡汤娃娃菜、木瓜炖官燕、鱼翅泡饭等。

●INFO

地址:东四十条站C口出向东800米路南亚洲大酒店一层

人均消费:200-300元

营业时间:

11:00-14:00

17:30-22:00

停车位:公共停车位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东四十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