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日必去的购物地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53  江西旅游网

  日本旅游购物是一大乐趣,尤其是在东京等日本大城市。大百货店和廉价家电销售店以及百元市场等处销售的众多品牌的电子产品,时装,化妆品以及有田烧等瓷器,茶具,餐具和千代娃娃、纸扇、和服、浴衣等传统小礼品,种类繁多。

  日本商店摆售的货物都会明码标价,基本没侃价之习俗,品质保证率很高,冒牌伪劣商品极少见,但物品标价偏高,中国游客都有日本货品质好可价格贵的说法。不过,也有购买到便宜货物的机会,如西装、和服等,一些大百货商店安排推销时期,如运气好还能碰上做工精细且价平的名牌服装。日本的购物环境清洁整齐,并能给游客一个轻松安全的氛围。到了周末,购物街人来人往,青年男女聚集其间,亲朋戚友的宴请也常安排到这里的餐馆。

  大阪的心斋桥筋、千日前,东京的浅草购物街都是利用横街设置,顶上盖上明快透明的磨砂玻璃遮雨挡日,街道两旁是整齐装修缤纷多变的商铺,售货员十分礼貌,货物包装工整,服务水平高,不只女士惬意,连男士也能感受到欢愉。

  东京银座、新宿、池袋等购物中心以银座为核心,其他各具特色有时间者,乘坐地铁或电气火车参观均可。购买旅游纪念品可到浅草寺前的购物街,是国内著名的旅游纪念品购物街,那里除出售旅游纪念品外还售工艺品、小百货、风味零食等。

  心斋桥筋和千日前是综合性的商业街,街道设有百货、娱乐、饮食等相关行业的店铺,一些名牌百货也挨着其修建。人们还可尽情在这条马路上大大小小的电器店铺里浏览,若要购买,持护照到标明免税店的商店还可拿到折扣。一般游客到电器城除了购物,还可以观看到新出品的新型家电产品,不买也可大饱眼福。

  百货公司:伊势丹、井筒屋、三越、岩田屋,阪神百货店、东急百货店,西武百货店

  免税商店:向阳交易、羽田机场,福冈机场、宏达免税店、成田机场

  专卖商店:樱屋手表、爱眼眼镜及保健用品、青山商事西服、石丸电气、伊东屋文具、纪伊国屋书店、上新电机家电、铃丹妇女服装田崎珍珠、第一家庭电器、九十九电机、中川无线电机、藤久手工艺品、文教堂书店、小型电器家电、银座山形屋、绅士服、丸善书店、三城眼镜。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游 购物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