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泡泉往何方?京郊小资温泉地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03  21CN旅游

  体验者:黄建伟

  小资密语:温馨、安静

  小资温泉语录:

  或悠然躺卧,或闭目养神,或来一杯清茶,或读一本好书……这样随意搭配组合的场景,在这个日式小院落的温泉内不断上演。

  温泉体验传真

  御汤泉度假村外观上没多少特色可言,然而就是这么个地方,对它情有独钟者不少,我便是其中的一个。不为别的,就是冲着它日式温泉而去,一切为了情调。日式温泉套房,是用纯木搭建的,每间房子的门牌都是用树的截面做的,分别以泉、松、菊等来命名,别致而有韵味。

  房间内非常静谧,把卧室的帘子一掀,泡池赫然在眼前,里面镶嵌着蓝白两种颜色的瓷砖,我认为不如原石垒砌的来得自然。温泉水的出口是向日葵花形的石雕,造型挺漂亮的,不过现已发旧。水从石雕中间喷涌而出,一般情况下,泡池放满水得需20分钟左右。温泉的出水温度有70℃左右,可自行调节水温。

  饮茶是泡汤时必不可少的,每个套房内都有精美的茶具。不过只有袋茶,下次来泡温泉的时候一定记得带上些绿茶来。房间内也有饮料,此时此景当然还是茶让人喝得舒适。

  小资温泉档案

  服务考量:在日式套房斜对面篱笆围起来的大院内,有五个露天的池子,都是公共温泉池。平时池中都是空的,只有客人需要泡温泉时候,给池子消毒一次后才放水。这边公用的更衣室不大,里面也没有设置专门的免费休息室。可以接待260人住宿,房间提供24小时温泉水。

  度假村内,以往有足底保健、牛奶浴、药浴等常规保健服务项目,现在都没有了。

  美中不足:温泉套房已慢慢露出陈旧的痕迹,度假村缺少让人惊喜的亮点。

  自驾线路:过立水桥走立汤路,过马坊北桥右转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京郊 温泉 攻略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