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之娱乐休闲好去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19  丫丫生活网

  成都是大西南的中枢,繁华景象自不必说,沿海城市盛行的各类娱乐设施在这里也比比皆是,不逊于任何地方。然而,要想真正体味成都人的生活,泡茶馆、欣赏川剧、曲艺、民族歌舞等具有浓郁巴蜀风情的项目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成都的酒吧非常出名,很适合青年人的时尚需求。酒吧一般设在闹市临街,以人民南路和羊市街西沿线一带最为突出。人民南路、玉林小区不仅为酒吧街,其他如咖啡馆、舞厅、保龄球馆等娱乐场所也很多。

  成都酒吧茶馆咖啡店列表:

  成都市仁和春天咖啡店(人东店)

  特色:厅内两面均为透明观景玻窗,蓉城东西街景和天府广场尽收眼底。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59号

  欧洲房子 妮德兰咖啡餐吧

  特色:杯杯醇香,滴滴鲜浓。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西侧万科金色家园商业步行街。

  咖啡地带(旗舰店)

  特色:拥有各种优质咖啡豆及其原物料。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郁金香广场2楼

  成都市仁和春天咖啡(棕北店)

  特色:有各种富有特色的香浓咖啡、自制饮料及洋酒、各色甜品等。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成都市友谊路2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圣天露茶楼

  特色:磨制咖啡,精品茶品

  人均消费:30元

  地址:成都市玉林中路11号

  真锅咖啡

  特色:炭火咖啡

  人均消费:30元

  地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68号太平洋百货全兴店3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咖啡 酒吧 茶馆 四川 成都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