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名品折扣店全攻略(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20  21CN旅游

  


首都时代广场

首都时代广场

精品型

  首都时代广场LCX国际精品折扣店

  特色:

  1.自选式购物,并荟萃300余种国际知名一线品牌。

  国际名品荟萃,集合了300余种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品牌档次、知名度都是国际一流,是集中购买大品牌的好去处。

  2.大部分货品都是在北京“独一份”。

  从这里淘回去的东西一般不会与别人雷同。因为这里的很多品牌对于国内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陌生的,在别处很难淘到呢!

  3.自选式购物,品牌店国际化的服务,轻松自在的购物氛围。

  4.衣物、饰品的款式非常前沿时尚、经典、个性,充分体会大品牌的时尚超前性。

  最诱惑之货:当你看到一双双形色各异的精品鞋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德国进口的货架上时,你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美脚了。也许你还恨不得把它们全部都带回家呢!

  购物环境:★★★★★

  店内明亮鲜活的颜色将一种乐观、轻松、闹中取静的设计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宽敞的通道,足位的试衣间,布局整齐有序的货品,让您一改传统打折店的印象。

  交通:★★★★★

  地处西单商圈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一出西单地铁口就到了,而且有多条公交路线。对于有车一族,地下宽敞的停车场可以让你方便快捷地停车。

  价位:全部货品都以原价的一到五折亮相,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和在国外购买相比还是便宜很多,而且品质和款式都值得你拥有。如果你是工薪阶层,在这里购买几件精品,必定为你的衣橱增添光彩。如果你本身就是国际精品的拥趸,这里就是你尽情享拥国际名品的地方。

  货品种类:★★★

  服装、鞋、包、眼镜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名品折扣 购物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