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批省内红叶观赏地精选出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03  四川在线

  

第5批省内红叶观赏地精选出炉(图)
资料图片

  进入11月,切不可错过这一段秋游赏红叶的绝佳时机!不亲临山间,绝不可想象此刻都市以外的景致是如何摄人心魄!连续几周以来,在本报的组织下,热心的“红叶情侣们”陆续带回了第一手的“红色播报”,他们的足迹遍布川内川外的红叶美景地、多色彩林间。这个周末,驾乘爱车,慢享好时光吧!

  西岭雪山

  雪压红叶赏红最佳

  红叶情侣:张琴及男友

  深秋时节的西岭雪山,正是阴阳界、森林佛光等高山气候景观常见的时候。十月中旬时,上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经过霜雪的洗礼和降温的影响,西岭雪山上的红叶更加水灵娇美,格外艳丽。景区有枫树、红牛筋、野漆树、野花椒等知名的和不知名的50多种红、黄、橙树叶。目前,红叶已到了观赏的最后时节,西岭雪山上,现在正是山顶积白雪,山下飞红叶的时候,薄雾中,满山红黄相间,由近至远,似一幅幅色彩浓烈的油画。

  宝兴神木垒

  漫步其中心旷神怡

  红叶情侣:费文陈晨

  漫步神木垒,令人不由得惊叹进入了一个“神仙居住的地方”,行进在山径上,有成片或红或黄或绿的彩林相伴,远处是皑皑的雪山。至于草地上奔走的马匹和低头吃草的牛羊,以及隐约传来的牧人的歌声,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远离尘世的宁静与淡定。有人把神木垒比作阿尔卑斯山,其实,神木垒更多一分藏在深闺的含蓄和优雅。

  峨眉山

  层林尽染温泉适时

  红叶情侣:唐伟王琳

  周末,到峨眉山放松自己,在秋色美景里,静静地让心灵归于平静,安静下来面对自我感受,重新找回内心的力量。

  峨眉山良好的植被和自然环境无需言语早已被大家所知,在大自然中净化身心,呼吸负氧离子洗肺,峨眉山自然是最佳去处。在这个深秋,不妨去峨眉山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美味川菜大餐,暖意从心坎里冒出来;千古香茗“峨眉雪芽”的生态绿茶,最具生态魅力与养心功效,“峨眉雪芽”被古人作为延年益寿的养生饮品,传为可闻不可多得的珍品。美食香茗之余,更可多级登山,体验峨眉山的有氧运动,负氧离子含量高,因此置身在这样的环境中登高锻炼更益身心健康。

  峨眉山的金秋,是金秋红叶、峨眉山月、氡水温泉、仙山祥云的四重奏。特别是峨眉山的金秋红叶,是满山遍野的、气势磅礴的、是参差错落的,仙山祥云是大背景和调色板,峨眉山月是催化剂和导航器,氡水温泉是调味品和欢乐谷。这些,共同构成峨眉山金秋的特色和魅力,正所谓“金秋峨眉更妖娆,好看好玩好逍遥”。

  而更令人期待的是新鲜出炉的温泉欢乐谷,浪漫欢乐区里适合大众人群,尤其是年轻人。在保持特色温泉的基础上,新引进了泥疗、沙雕、矿砂泉、温泉麻将等项目,让游客能够体验到独特的温泉享受;美食坊则让客人在得到身心享受之时,满足口腹对水果、烧烤及其他美食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参加周末举办的篝火晚会。静养康乐区则适合中老年群体,森林星光温泉,森林温泉SPA、瑜伽健身,武术养生等不同的体验让你能够在远离城市的喧嚣中享受宁静,体验生活。少儿游乐区,则是专门为小朋友所设计的项目,压板、皮划艇、水上攀崖、水上排球、水上摩托、碰碰船,游船、水上自行车等儿童益智娱乐设施让儿童在游戏中得到锻炼、彰显童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红叶观赏地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