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奥运公交专线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55  新浪旅游

  奥运公交专线1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南公交站- 中华民族园-民族园路-北辰西桥北-数字北京大厦-新闻中心-南沟泥河-奥运村西-林萃路-奥林匹克北公交站-奥林西桥-仰山桥南-慧忠北里北-北辰东路北口-奥林匹克东公交站-北辰东路-安慧桥北-奥体东门-北土城东路-奥林匹克南公交站。

  奥运公交专线2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林萃路-奥运村西-南沟泥河-新闻中心-数字北京大厦-北辰西桥北-民族园路-中华民族园-安华桥南-鼓楼桥南-鼓楼-地安门外-东皇城根北口-沙滩路口北-东华门-南河沿-天安门东-前门。

  奥运公交专线3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北土城西路东口-健德门桥东-马甸桥北-马甸桥南-德胜门西-积水潭桥南-平安里路口南-西四路口北-西单商场-西单路口南-宣武门内-长椿街路口东-复兴门南。

  奥运公交专线4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大屯-慧忠路东口-惠新西桥-惠新苑-地铁惠新西街南口站-和平西桥南-和平里北街-和平里南街-雍和宫桥东-东直门北小街北口-东直门内-东直门外-幸福三村-工人体育场-工人体育馆-东四十条桥东。

  奥运公交专线5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北土城东路-小关东里-惠新西街南口-对外经贸大学南-地铁芍药居站-太阳宫-望京桥南-望京桥北-花家地西里二区-大西洋新城南门-望京西园四区-大山桥北-王爷坟-将台路口北-酒仙桥商场。

  奥运公交专线6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健德门桥西-牡丹园西-塔院小区南门-蓟门桥南-明光桥南-文慧桥南-西直门南-阜成门北-北京儿童医院-复兴门南-广安门北-椿树馆街-白纸坊桥南-菜户营桥北-大观园-右安门东-开阳桥西-北京南站。

  奥运公交专线8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安翔北路东口-安翔北路西口-志新路-北京科技大学北门-成府路西口-五道口-东升园-保福寺桥南-白塔庵-联想桥南-大柳树北站-国家图书馆-白石桥南-外文印刷厂-花园桥东-玲珑路-恩济西街-定慧寺南-五棵松桥东。

  奥运公交专线k9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广顺桥南-望京花园西区-侯庄路口北-南湖南路北口-花家地西里-大西洋新城南门。

  奥运公交专线k10线路介绍

  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北辰桥西-北京城市学院-保福寺桥西-中关村北-中关园-清华大学西门-颐和园路东口-西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水立方 奥运专线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