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园年票12月15日发售 明年刷卡逛公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56  千龙网

  明年的公园年票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年票中将启用电子芯片功能,市民可以刷卡逛遍年票上限定的所有公园。目前,刷卡入园已在中山公园开始试用。

  电子年票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如市民在办理年票时若自带公交一卡通底卡,不需再交发行费,每年可省3元钱;购买无一卡通功能年票,也不用每年提供照片。购买公园年票可携带公交一卡通办理,不管是游客正在使用的公交一卡通,还是新购买的公交一卡通,可以在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售年票期间到相关公园进行确认,交纳购买年票的费用并激活年票功能,就能正常使用了。

  目前发售的公园年票分为三种:60岁以上老人使用50元年票,退休老人使用100元年票,普通市民使用200元年票。

  继中山公园之后,动物园、颐和园、天坛等其他9家市属公园月底前每个门都将陆续安装刷卡机,明年1月正式启用。

  新闻链接

  可刷卡的市属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

  可刷卡的区属公园: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公园 刷卡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