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泰国游”延至国庆节后启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5日专电(记者吴其冰)泰国一直是中国人出境旅游的热门地区,因前段时期泰国政局动荡,广东旅游部门暂停受理赴泰国旅游。国庆节期间,广东部分旅行社表示,目前泰国局势已趋于稳定,国庆节后将重新开启泰国游线路。

  国庆节前期,不少广州市民致电旅行社咨询泰国游的情况,希望在国庆节假期赴泰国旅游。

  记者从广东国旅了解到,许多市民相当期待在国庆节期间赴泰国旅游。考虑到游客安全以及准备时间仓促等原因,旅行社在国庆节前没有受理泰国游报名。

  据广东国旅介绍,近期泰国旅游主管部门向中国说明泰国政局已趋于稳定,政府已经解除在曼谷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曾经遭到封锁的机场等交通设施也已经恢复正常运行。旅行社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后重新启动泰国游,旅行线路仍以曼谷、芭堤雅、桂河等经典行程为主,价格在2000元左右。

  广东国旅东南亚出境游部负责人表示,泰国游恢复初期游客较少,机票、酒店住宿的价格都较低廉,趁此时机出游不失为节省开支的上好选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