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超棒住宿全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4:42  新浪旅游

  一.梦之旅青年旅馆  

  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42号

  价格:双人标准间98元,三人标准间126元,床位40元

  交通:乘车到到武候祠,青年旅馆在南郊公园正对面

  点评:装修很有特色,松木做成的大门,很有美国西部的味道,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间客房都有全新的空调,即使是我住的那个10人间,床是实木做的,质量很好,想不到在今天“水货”成堆的市场上,还能够买到这么硬朗的木床。客房很多,3层楼,我估计起码能够提供120-130个床位,每层楼都有170立升的中央热水器,冬天要是怕冷的家伙也不用担心。愿意到楼顶和大师傅一起喝茶,烧烤也是可能的,我上次去的时候正赶上烧烤晚会,20元的自助。旅馆对面便是武候祠和南郊公园,步行10分钟便可以到达一环路,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旁边的有西藏用品一条街,估计多半都是成都本地产的。

  二.成都林隐客栈

  地址:成都市盐市口大业路6号财富中心

  价格:单间带厨房卫生间100/天 套间带厨房卫生间138/天.不提供床位.

  交通:乘车到盐市口家乐福下车,楼上就是

  点评:房间非常好,地段也热闹.房间是我所见过的客栈里差不多最精致的了,房间大.有阳台,间间都有厨房,适合喜欢自己动手的驴子,每间房里所有家电齐全,24小时热水,他们家的床,真是舒服.楼下购物很方便,去成都最热闹的春熙路走路大概就是5分钟,去民航大巴发车和终点站也大概只走几分钟,老板是资深驴友,善交谈,热心.如果喜欢住在市中心,该处可算首选.

  电话:13880452996 13982073074

  三.交通饭店

  地址:成都市新南门临江中路6号

  价格:标间160元,双人房100元,床位40元

  交通:公交车不知道,从火车站打出租20元不到

  点评:这个所谓的一星级酒店在海外的知名度太大了,是很多洋背包客在成都的住宿首选,生意很好。以至于总台小姐看见我这么明显的一位大陆人士,竟然也索要护照登记,否则就不能卖廉价床位给我。疲惫不堪的我无奈刷新了一项行走江湖住宿最高记录,花了100包了一间巨小的双人房,NND。这是一年前的事,当时我就想俺老土俺以后不会住这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