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印象 超级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4:29  新浪旅游

  31.农家乐是成都市民文化的一大发明创造,花上十五二十元钱,就能在郊区农家管吃管玩包接送,城里人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农民们创收了,还拉近了城乡差距。

  32.都是晒太阳,在厦门海滩一个小时就晒黑了,在海南要半天,在成都晒上一个星期都可以不黑.

  33.如果嫌中式早餐太单调太枯燥,你一定没有在成都街头享受过千般美食。

  34.边听川戏边掏耳朵是什么感觉?耳根子痒,心里却美着呢。

  35.近水楼台先得月,成都离饿嵋山,乐山都近,想玩就去,什么时候都可以。

  36.竹器漆器,数成都最多了.

  37.韩国泡菜好有名哦!——吃过成都的泡菜就不会再提韩国泡菜了。不值一提。

  38.在成都这个没什么生活压力的城市,数新闻记者的压力最大,以致每个市民都有上镜或见报的机会,像回归期间的香港人一样。

  39.真是一物降一物,司马懿有百万兵,诸葛亮就有空城计:吃了麻辣烫上火,成都就有红白茶专门清火。

  40.成都的三环路51公里,比北京三环路还长。

  41.成都宠物多,显得成都人特有爱心。

  42.据某些夜生活专家声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夜总会行业里少见成都女孩。理由不一,比较多的一种说法是成都女孩用情专一。

  43.成都的外资百货商场比沿海城市都多,但本地的国营商场照样生猛,竞争的结果就是齐齐降价,满足了购物狂。

  44.名字中有"老"字的生意兴隆,取洋名的纷纷倒闭,这是成都餐饮业和酒吧业有趣而无法解释的现象。

  45.成都夜雨多,一层夜雨一层凉,比龟苓膏还清火。

  46.成都龙泉的四月桃花盛会。方圆几十里是陶渊明的诗中境界。

  47.历经时代变迁,市中心2000年不变,城市之名也始终如一。

  48.“成都妹子嘴巴姣”。最近,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就以“利嘴”获得“中华网杯”2000年全国大专辩论赛亚军,领取到进军新加坡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入场券。

  49.成都人认为“脚下无鞋一身穷”,他们注重鞋,注重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0.成都的口腔文化(包括吃.说)特别发达,医院的口腔科也因此生意兴隆。

  51.成都人大多谦虚.自信.礼貌。由重庆籍成都人言:我宁愿接受成都人虚伪的礼貌, 也不要重庆人粗鲁的豪爽。

  52.成.都老城区矮房子多,不用爬楼就能随便看到天空。

  53.一条街很多:电脑一条街,饮食一条街,酒吧一条街,新闻一条街......

  54.近年修了7条高速公路之后,更是条条道路通成都,热心的当地朋友会带你去看五路一桥。

  55.成都人说话 哪 诙谐,似是与生俱来的轻松。

  56.成都人争执动口不动手,比较懂得享受吵架的过程,双方似乎在进行语言课训练。

  57.入夜之后,在天府广场的两侧可以免费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

  中国西南地区读书最便利的地方莫过于成都了,学生在那里生活质量也不错。

  58.成都人聚会多,消息流传速度快过龙门阵上的倒茶速度。

  59.许多人梦想“生活在别处”,而成都人就在成都把一切吃穿享受发扬光大,心满意足。

  60.成都也有暧昧的一面,如前面全封闭,后面全裸背的肚兜,在成都迅速流行。

  61.成都的美食都快编成歌谣了:钟水饺,赖汤圆,韩包子,陈麻婆豆腐,夫妻肺片, 龙抄手,兔子肉......

  62.成都的小孩子胖乎乎特别可爱,是自由放养试的,与别的大城市形成强烈反差。

  63.外地男孩到了成都都显得高大起来,没压力。

  64.一个想彻底了解成都的人,必须去很多次,因为太多的好处没法一次体会。

  65.陌生人在成都也不会迷路,那是一座近似四方的城。

  66.在成都可以体验到从来没有的过愤怒(被成都妹子骂的时候),以及从来没有过的幸福(被成都妹子泡的时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