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导演太胖被赶下飞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1:08  新民晚报
史密斯在飞机上的自拍像 史密斯在飞机上的自拍像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驻美记者高兴)好莱坞导演凯文·史密斯今天在微博上抱怨:周日他因为太胖在坐上一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飞机后被机长赶了下来。

  39岁的凯文·史密斯在微博上说,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他买了两张机票,从加州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飞洛杉矶的博班克机场。“我已经坐进了座位,两边扶手也放了下来,保险带也系得上。但乘务员苏姗表示不行,之后她请来了机长。机长最后让我下飞机。因为航班已经坐满。”机长表示,根据航空规定,如果两个扶手不能放到底的话,将不利于飞行安全或者乘客舒服度。

  史密斯说:“我就这样胖,但我不是第一次坐飞机。我没有违反规定,也没有造成飞行危险。我甚至看到飞机上有人比我还胖!”

  迫于史密斯支持者的压力,西南航空公司通过微博向史密斯表示了“真诚的道歉”。最后,西南航空公司送给史密斯一张价值100美金的机票抵用券,并将他安排在后一个航班。

更多关于 飞机 肥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