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国际机场因美国航空公司客机事故关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3:37  中国新闻网
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降落时穿过一条跑道,直到被机场边缘的沙堆阻挡才停了下来,而飞机头部距离机场外的加勒比海不足3米。 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降落时穿过一条跑道,直到被机场边缘的沙堆阻挡才停了下来,而飞机头部距离机场外的加勒比海不足3米。

  综合外电报道,22日晚发生飞机冲出跑道事故的牙买加国际机场已经关闭,调查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后,当局再决定跑道是否能够安全起降航班。

  目前,所有航班被转移至牙买加西部的蒙特哥贝湾。约400名乘客滞留机场。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22日晚在牙买加金斯敦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至少40人受伤,无人死亡。伤者中有4人伤势较重,其余皆为轻伤。

    相关链接:美航客机牙买加降落时冲出跑道 40人受伤

              美国客机在牙买加冲出跑道已经造成91人受伤

更多关于 美国 航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