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航空公司倒闭 五千乘客机票变废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一对准备搭乘Flyglobespan的夫妇得知航空公司已经倒闭 一对准备搭乘Flyglobespan的夫妇得知航空公司已经倒闭

  苏格兰航空公司Flyglobespan16日宣布倒闭,所有航班停飞,影响原定未来数日搭乘该公司航班的五千名乘客。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表示,由于母公司Globespan在最后关头找不到投资者支持,导致该公司倒闭。航空公司负责人承认,将有八百名在爱丁堡工作的职员面临失业。

  航空公司的负责人说,大约有五千名乘客预定了Flyglobespan的机票,同时另有四千名左右的乘客现在身处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和埃及等国。

  原定周四会有约一千三百名的乘客搭乘该航空公司的班机,但根据Flyglobespan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所有航班都已取消,而且没有重新安排的消息。

  英国交通部长保罗.克拉克表示,目前各方正采取措施帮助滞留乘客能在圣诞期间顺利到家。

  今年年初公布的Flyglobespan业绩报告指出,上一年该航空公司营利一百二十万英镑,亏损额则高达一千九百万英镑。

更多关于 航空 倒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