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空乘“海选”考试现场(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04  环球网


“身体初检”环节,医生检查应聘者身上是否有体毛和伤疤、文身等。

“身体初检”环节,医生检查应聘者身上是否有体毛和伤疤、纹身等。

鉴定是否有狐臭

鉴定是否有狐臭

  “身体初检”环节,医生用鼻子嗅着“空少”应聘者的腋下,以鉴定是否有狐臭。当天,这些测试都通过者,还将被集中接受厦航高层领导的复试和局方体检,通过者才能进入实习培训阶段。并且只有培训考核合格者,才真正叩开了飞上蓝天的梦想之门。

空乘“海选”现场

空乘“海选”现场
 

至此,厦门站的70多位“优胜者”依然算不上“准空姐”、“准空少”,因为接下来他们还将经历多层筛选,一些人还将继续被淘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空姐 海选 现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