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国际机场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8  新浪旅游

  


洛杉矶民航局代表团在世界航线大会自己展位内的合影

  


对外事务高级总监麦克·莫利纳(Michael Molina)先生和驻华首席代表李杰美女士在办公室的合影。

  日前,世界航线大会(World Route Conference) 首度在京召开,由洛杉矶民航局对外事务高级总监麦克•莫利纳(Michael Molina)先生和航线服务总监马克•托普(Mark A. Thorpe)组成的代表团,飞抵北京参加此次大会。洛杉矶民航局/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李杰美女士全程陪同。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是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根据美国交通部公布的数据,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全美最繁忙的15个机场中排名第三。目前,国航、东航、南航均有直飞洛杉矶的航班。在2008年,搭乘国航从北京前往洛杉矶的旅客人数为77877人次,东航和南航分别从上海和广州运送的中国旅客为60498和38263人次。在2008年,从这三大口岸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中国旅客超过15万人次,与2007年相比增加了16%。

  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站楼(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简称TBIT)是LAX改造的重点。最新的机场设计概念是在2008年11月由洛杉矶市的市长揭幕的,包括新的西厅和一个新的中场大厅,可以容纳宽体飞机及新一代的飞机,如空中客车A380和波音787。到2012年,洛杉矶国际机场预计将服务比其他在北美地区的任何机场都多的A380飞机航班。 据洛杉矶经济发展局目前的数据,每天一架国际往返洛杉矶的宽体飞机,每年将在经济活动中带来6.23亿美元的经济收益,超过3000个当地的就业机会,以及1.56亿美元的工资。

  “洛杉矶国际机场是美国西海岸的重要门户,我们期望有更多的中国航空公司开通直达洛杉矶的航线。”洛杉矶民航局对外事务高级总监麦克•莫利纳(Michael Molina)先生表示,“改造后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将为旅客更便捷的服务、舒适的体验。”

  今年是洛杉矶民航局/旅游局成立的第三年,首席代表李杰美女士也表示,“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航空公司的合作,不断地推出新的旅游产品,为中国游客赴美提供便利。”

  新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由丹佛建筑师芬特雷斯的设计,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站楼的改造预计将在2012年完成。机场改造项目期间,将为洛杉矶市创造4000到5000个工作机会。

  先进的环保理念也在机场的改造工程中得到体现。按照洛杉矶国际机场在2007年发布的可持续设计和施工指导方针是,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建设项目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再生建筑材料,在建设中尽量减少使用的能源数额,优化能源的使用效率。建筑设计过程中考虑到洛杉矶国际机场打算申请的最高水平可能在绿色(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