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伦贝尔民族文化园二期工程开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42  新浪旅游

  


开工仪式

  


奠基

  海航旅业集团在完成了对航空、酒店、旅行社、租车、传媒等旅游行业产业链条整合的基础上首涉景区开发业务。记者了解到6月1日,海航旅业集团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将在海拉尔区拉开“雄鹰与骏马共骋暨呼伦贝尔民族文化园二期工程”建设的序幕。

  呼伦贝尔草原地域辽阔、森林广阔、湖泊众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族民俗风情独特,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已开发兴建了以呼伦贝尔草原、森林、湖泊、口岸、少数民族风情等为主的一批重要旅游景区和景点,初步形成了“一条主线、两条辅线”为主要框架,以国内旅游、国际旅游、边境旅游、出境旅游为主要内容的旅游发展格局。

  海拉尔作为呼伦贝尔的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旅游潜力巨大,依托海拉尔河与伊敏河交汇处山地、草原、河流、湿地、林带等自然景观,海航旅业集团投资建设呼伦贝尔民族园项目二期,可以集中展示呼伦贝尔少数民族独特风情,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文化效益和经济效益。

  海航旅业集团投资开发呼伦贝尔民族文化园二期工程,基地北临国道301,东靠建材路,南隔滨州铁路与城市中心城区相望,西至规划边界,规划控制面积约40平方公里。原国道301从基地内部穿过,与改线后的国道301通过海北互通式立交相连。基地经国道301向东可至呼和诺尔景区、陈旗、满洲里,向西可至牙克石、阿荣旗,沿原国道301过海北立交往北经省道201可至金帐汗景区、额尔古纳市。基地南侧有三条城市主干道与城市相连。民族文化园二期工程以展示蒙古族、鄂温克、鄂伦春、达翰尔、俄罗斯等五个少数民族独特文化为重点的主题民族园,并成为涵盖旅游度假、民俗体验、商务会展、餐饮娱乐的世界级旅游景区、同时配合开发房地产项目。

  通过呼伦贝尔民族文化园二期工程的建设,海航旅业集团将整合呼伦贝尔各项旅游资源,以民族风情园为中心,覆盖周边旅游,通过民族风情园各项旅游产品的推广,充分挖掘塞外独特的环境资源和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打造世界级民族风情文化区域,吸纳国内外游人的旅游、度假,强化呼伦贝尔作为北方游牧民族发源地的中心地位,提升呼伦贝尔市旅游度假生活品质与档次,提高本地的旅游接待规模和品味;以旅游发展拉动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声誉,形成呼伦贝尔城市形象的对外名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呼伦贝尔 海航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