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遇难者遗体将辨认 更多遗体或已难寻(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3:45  中国新闻网
6月10日,装有法航遇难者遗体的集装箱在巴西机场等待装运。 6月10日,装有法航遇难者遗体的集装箱在巴西机场等待装运。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巴西空军和海军10日发表联合声明说,第二批打捞上来的25具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将于11日运抵诺罗尼亚岛。有巴西官员10日表示,更多的遗体可能将难以寻获,目前的水流将把遗体和残骸冲散,给打捞工作带来更大困难。打捞工作将至少持续到19日。

  公报说,这25具遗体现储存在巴西“波希西奥”号军舰上,这艘军舰已经驶向诺罗尼亚岛,军舰将停靠在距离该岛300公里处,之后由直升机把遗体运到岛上。遗体运抵岛上后,巴西联邦警察和累西腓法医学院的专家将做初步辨认。

  自6日以来搜救队共打捞起41具遇难者遗体。第一批16具遗体已于9日在诺罗尼亚岛接受了初步辨认,预计10日下午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巴西总统卢拉先前说,将尽一切努找到遇难者遗体。遗体随后将送往巴西本土城市累西腓,有关部门已经在当地设立了临时的太平间。

  有关部门希望以齿科病历纪录、DNA等方式来辨认死者的身份。当局已经从死者家属身上取得DNA样本用以协助辨识。

  法国警官11日称,失事法航客机上面的两名乘客与恐怖分子同名只是巧合,从而排除空难与此有关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遇难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