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四口为省钱分乘两航班 母子父女阴阳两隔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04  郑州晚报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如今天各一方。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法航失事客机的乘客中,包括34岁的克里斯汀·希纳布尔和她5岁的儿子菲利浦。克里斯汀一家4口搭乘飞机到欧洲度假,由于他们总担心全家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万一遭遇空难会一起丧命,所以她带着儿子上了失事的法航447航班,而丈夫则带着女儿上了另外一架更早飞往法国的航班。

  他们总担心遭不测

  克里斯汀·希纳布尔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居民,他们一家4口搭乘飞机准备到欧洲度假,但由于丈夫弗南多带着女儿塞琳乘坐了另一架航班,所以他们逃过了死劫。

  克里斯汀在瑞典哥德堡长大,后来她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在一家瑞典驻巴西商会中工作。克里斯汀在巴西认识了她的丈夫弗南多,他们婚后生下两名儿女——5岁的菲利浦和3岁的塞琳。他们全家每年都要回瑞典度假几次,探望克里斯汀住在斯德哥尔摩市的母亲。

  法航客机失事当天,希纳布尔夫妇本来准备先乘飞机到法国参加一名亲戚的婚礼,然后再一起前往斯德哥尔摩,并在那儿住上一个月。由于经常乘坐飞机回瑞典度假,希纳布尔夫妇总是担心如果全家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万一遭遇空难的话,那么全家4人将一起遇难,无人生还。所以他们每次回欧洲旅行,都会分乘两趟不同的航班。

  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上,当克里斯汀带着儿子走向法航447航班的登机门时,费南多则带着女儿乘上了另外一架更早飞向法国的航班。

  当弗南多在里约热内卢机场和妻儿吻别时,他做梦都没想到这竟是永别。当父女俩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等待妻儿时,他们却听到了法航447航班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噩耗。

  尽管侥幸逃过了“死劫”,妻儿葬身在大西洋中的坠机噩耗让弗南多悲痛欲绝。当克里斯汀的母亲安尼卡听到飞机失事的噩耗后,也差点晕过去。

  尽管许多媒体都报道希纳布尔夫妇之所以带着儿女分乘两架飞机回欧洲度假,是因为担心同乘一架飞机如果遭遇空难,将面临全家人一起丧命的结局。不过安尼卡称,她的女儿女婿分乘两架飞机旅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省钱。因为分乘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机,他们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飞行积分券,从而可以获得更多的机票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航 失事 客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