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东方航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六日正式揭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3:47  民航资源网
武汉东方航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六日正式揭牌 武汉东方航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六日正式揭牌

  2009年6月6日,武汉东方航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隆重开业。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Wuhan Co.,简称“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刘钢、党委书记蒋飞飞出席仪式共同为公司揭牌。揭牌仪式由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助理、实业公司总经理魏斌主持。

  据了解,新组建的实业投资公司是东航武汉公司以“大服务公司”的概念,将客票直销、旅游、机供品采购管理和运行、客舱机身清洁、物业管理、安保、广告业务、宾馆餐饮业务统一纳入实业公司范畴。形成主辅剥离、辅业服务主业,实施辅业市场化运作和“服务外包”机制的重要举措。

  实业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武汉公司以“立足自身、二次创业、重新启航”为方向,落实“优化、瘦身、激活”各项措施、强力推进各项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实业公司从筹建、揭牌到正式运营,经历了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在组建过程中武汉公司新任领导班子坚持维护员工利益,确保了新老体制的平稳过渡,坚持外转机制与内转机制相结合,确保了新公司的生机与活力,坚持用发展的思路解决组建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改革的正确方向。

  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蒋飞飞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实业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实业公司已经确立了“依托主业、服务主业,稳步经营、拓展创新”的发展思路,制定了“一年做实,两年做优,三年做强”的发展规划。明确第一年在重组理顺的基础上,重点在机制建立、内部管理、优化服务、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完成将辅业公司做实的要求;第二年重点放在对外拓展业务上,机制创新见成效,内部管理上台阶,旅行社业务及其它项目逐步展开,盈利能力大为增强,完成将辅业公司做优的要求;三年内,将辅业公司建设成有较强盈利能力,在地区有一定影响力,在东航辅业板块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主业单位和各部门也将全力以赴支持实业公司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努力创造有利于实业公司业务拓展、科学管理、做实做强的渠道和平台,以及经营环境。

  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助理、实业公司总经理魏斌表示,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不屈的干劲、韧劲和闯劲,落实好公司做实做强辅业实体的战略部署要求,按照既定目标,积极进取,大胆开拓,将实业公司打造成东航在湖北地区具有较强经济实力、较好发展规模,和较高品牌影响力的辅业实体。

  共有来自东航武汉公司、相关单位、媒体记者共 70人参加揭牌仪式。(通讯员王茹)

更多关于 武汉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