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周荧(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17  民航资源网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周荧 第三届厦门航空公司十佳青年获奖者——周荧

  周荧,男,1971年4月出生,贵州水城人,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系,1992年8月进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机务部,现任机务部航线维修分部技术服务处副经理。

  周荧进入厦航机务部工作已经十七年,他非常热爱厦航和自己的这份工作。17年来,他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积极肯干,开拓进取,由于注重自身学习和认真积累工作经验,他理论基础十分扎实。在担任系统工程师及系统室主任期间,多次组织排除飞机重大故障和隐患,参与维修方案的制定,工程评估,设备选型,组织编写大量技术文件,技术规范,培训教材等等,也为机务部培养了大量的维修人才。

  担任航线维修分部技术服务处副经理以来,他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配合部门引入5S作为管理工具,明确技术处的责任与分工,带领航线技术处成为一个高效、向上、自信、和谐的团队。同时,周荧在工作中谦虚好学,通过SMS的学习和实践,在具体问题的分析上能真正地体会SMS的理念,在危险源的排查上能找到真正地防范和消除措施。

  周荧作为机务部技术业务骨干,一直是机务部攻克机械系统技术难关的中坚力量,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做出贡献,成为机务部这个和谐团队中优秀的一员。他还非常注重青年文明建设,大力促进航线维修分部获得福建省十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在生活中他注重家庭,关爱环境,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网球,帆板等体育活动。另外,他真诚待人、团结和尊重同事,有着非常良好的群众基础,体现了厦航年轻一代维修人员敬职敬责的职业操守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一致认可。

更多关于 厦门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