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机场举办少儿书画剪纸大赛庆祝“六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15  民航资源网
参加少儿书画赛的选手 参加少儿书画赛的选手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市教育局联手举办的第三届“珠海机场杯”少儿书画、剪纸大赛5月30日下午在珠海机场举行。来自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高栏港32所小学共计18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时间为1小时,比赛的过程中,大赛组委会采取了严格的监赛规则,体现出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选手们都十分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大赛,专心致志地构思、创作自己的作品,以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组委会邀请了吉林大学艺术系教授、市教育局专业教师和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继红担任大赛评委,比赛结束后进行现场评选,并颁发一、二、三等优秀作品奖共5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5名。颁奖完毕,组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参赛选手参观珠海机场候机楼,同时进行“珠海机场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节目丰富多彩。

参加剪纸大赛的选手

参加剪纸大赛的选手

    “珠海机场杯”少儿书画、剪纸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是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传讯官王玲芝在致辞讲到:在六一儿童节和世界环保日到来之际,举办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少儿书画剪纸比赛一方面为孩子庆祝节日,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宣传环保理念,呼吁更多的市民能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指导教师李老师满脸笑容地对记者说,本次“珠海机场杯”少儿书画、剪纸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深受学校和学生的欢迎,家长们也大力支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给学生们灌输了正确的环保价值观,意义深远,希望这个大赛能够延续下去。

更多关于 珠海机场 六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