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号”飞机冠名首航庆祝仪式隆重举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50  民航资源网
5月26日13时,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号”飞机冠名及首航庆祝仪式在秦皇岛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摄影:龙岩 5月26日13时,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号”飞机冠名及首航庆祝仪式在秦皇岛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摄影:龙岩

  5月26日13时,随着一架带有“秦皇岛号”字样的波音737-800型飞机安全平稳地降落在秦皇岛山海关机场,标志着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秦皇岛号”飞机正式冠名并首航。

  “秦皇岛号”飞机冠名及首航庆祝仪式在秦皇岛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仪式由秦皇岛机场总经理金双占主持,秦皇岛市副市长刘辰彦、深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占领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刘辰彦副市长和刘航副书记为“秦皇岛号”揭牌,与会嘉宾在“秦皇岛号”飞机前合影留念。

  秦皇岛市副市长刘辰彦同志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大,国际间、省(市、区)际间的交流日益频繁,秦皇岛——石家庄——深圳航线开通1年多来,对三地间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招商引资环境的改善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秦皇岛号”飞机的冠名,对提升秦皇岛市的城市知名度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希望深航能够进一步加大在秦皇岛市的运力投入,开辟更多的航线航班,进而设立基地和分公司,为秦皇岛人民提供高品质的航空运输服务。

秦皇岛市刘辰彦副市长和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为“秦皇岛号”揭牌。摄影:龙岩

秦皇岛市刘辰彦副市长和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为“秦皇岛号”揭牌。摄影:龙岩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罗占领同志指出: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河北机场服务水平,继续向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更加安全、周到、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借助深圳航空公司鲲鹏之翼在河北省内开通更多的航线。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同志也表示深航将会在秦皇岛投放更多的运力,开辟更多的航线,以支持秦皇岛市的航空战略实施。

5月26日13时,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号”飞机冠名及首航庆祝仪式在秦皇岛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在“秦皇岛号”飞机前合影留念。摄影:龙岩

5月26日13时,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号”飞机冠名及首航庆祝仪式在秦皇岛机场停机坪隆重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在“秦皇岛号”飞机前合影留念。摄影:龙岩

    这架被命名为“秦皇岛号”的客机是深航2009年新引进的第四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无论在安全性还是舒适度方面都是最优良的机型。它推力强大,机载设备先进,拥有8个头等舱座位和162个经济舱座位,共可载客170名,娱乐电子设备更趋完善。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控股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自2007年加盟秦皇岛航空市场以来,曾经开通秦皇岛至深圳的直飞航线、秦皇岛经石家庄至西安航线,目前正在运营的是秦皇岛经石家庄至深圳航线。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将以此次冠名为契机,进一步与深航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更加安全、周到、优质的服务,为航空公司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通讯员孙莉、王娜)

更多关于 秦皇岛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