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RAER 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项目获新进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2  民航资源网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 莱格赛500喷气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今(11)日在第九届欧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EBACE 2009)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莱格赛450中轻型和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项目已完成了联合定义阶段(JDP)工作。联合定义阶段自2008年7月启动,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及一些主要系统供应商的100多位工程师投入到这一阶段的工作当中。

  “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项目已经取得了关键的阶段性成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有超过500位工程师及技术人员投身其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Luís Carlos Affonso)先生说,“我们坚信,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将是同级别飞机中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我们会继续为这两款公务机项目而努力工作,恪守对客户的承诺。”

  在联合定义阶段,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工程师和供应商派驻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的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团队,对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的产品定义进行了最终定案,并确立了达到巴西民航局(Agência Nacional de Aviação Civil - ANAC)认证要求应采用的方法。

  新款飞机的设计采用了全数字技术。工程团队完成了初步设计评审(PDR)并开发出飞机的数字模型。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虚拟现实中心,工程师们利用CATIA V5软件提供了一个能够进行结构分析和空气动力学分析的平台。生产计划和工具设计是利用数字制造软件完成的;在首次投料前,所有的机床加工过程和装配过程都经过了虚拟模拟。

  为了对人机界面(MMI)进行验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成立了一个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机主组成。委员们现已对两款喷气公务机的整体设计以及驾驶舱功能进行了验证,并为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提供的Pro Line Fusion™驾驶舱的符号学和天气学定义提供了输入方案。顾问委员会还向工程团队提出了多项降低飞行员工作负荷以及提高飞机安全性、舒适度和运行能力的建议。经过多次与客户的互动和设计研究,工程团队改进了飞机内饰设计,主要是对座椅和桌子等进行了改进。

  在目前的详细设计与认证阶段(DDCP),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供应商通力合作,对系统构造和飞机部件进行详细设计,以制作出原型机首次投料图纸和生产图纸。原型机将用于地面试验和飞行试验。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行员目前正利用飞行模拟工具,对电传操纵系统的控制律进行验证。公司同时也邀请了商用航空和公务航空领域的飞行员参加此次验证过程。电传操纵系统首次成功实施侧杆驾驶方案的案例发生在一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的飞机上——电传操纵系统将使飞机控制更为便利,飞行更加平稳。更多内容,请访问www.EmbraerExecutiveJets.com.cn

更多关于 巴西 航空 EMBRA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