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尔曼率先开通广州第一家酒店自助值机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25  民航资源网
酒店自助值机设备让旅客尽享信息化时代便利 酒店自助值机设备让旅客尽享信息化时代便利

  只要您愿意,您不必在机场的值机窗口或者自助值机柜台前排长队,只需于空闲时间,在下榻的酒店轻触屏幕,即可轻松打印自己选定座位的登机牌。5月13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铂尔曼白云机场大酒店(简称“铂尔曼”)开通自助值机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铂尔曼是广州首家率先推出自助值机服务的酒店。该酒店是广东省管理集团公司按照星级标准投资建设,委托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公司管理的一家机场内国际品牌酒店。在更换品牌之际(原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诺富特白云机场大酒店”),该酒店通过与广州空港航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空港航翼公司”)合作,为旅客直接提供专业到位的城市自助值机系统服务。旅客利用酒店自助值机打印登机牌,全程不到一分钟,届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及打印好的登机牌,通过安检后即可直接登机。

  据广州空港航翼相关负责人分析,自助值机柜台延伸到机场候机楼外,将值机服务迁移到酒店,可以有效舒缓航站楼值机窗口工作人员压力,更进一步节省航站楼空间。针对高端旅客、商务人士开通的酒店自助值机服务,将进一步推广机场自助值机服务,并逐步扩大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子商务服务的范围,让更多的广州市民和游客分享信息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通讯员、摄影:符丹慧

更多关于 自助 值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