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票或加入明珠俱乐部可获熊猫金卡畅游四川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37  民航资源网
熊猫金卡 熊猫金卡

  自4月25日起,截止2009年底,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推出“购票或加入明珠俱乐部即赠熊猫金卡畅游四川”活动。凡购买南航哈尔滨——成都航线机票的旅客,即可获赠“熊猫金卡”。旅客购票渠道不限,通过95539或南航中心及直属售票处购买哈尔滨——成都航线机票的旅客可直接登记领取“熊猫金卡”,通过B2C网站或代理人渠道购买哈尔滨——成都航线机票的旅客也可以到南航指定地点申请领取“熊猫金卡”。熊猫金卡领取地点:南航哈尔滨售票中心,开发区赣水路34号。

  此外,即日起至2009年底,凡申请加入南航“明珠”俱乐部的旅客,也可获赠“熊猫金卡”。熊猫金卡领取方式:通过95539、南航中心及直属售票处办理入会的旅客可直接领取;通过南航网站、代理人办理入会的旅客可到南航办公大楼一楼“明珠”俱乐部接待室领取;通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常旅客服务柜台办理入会的旅客可直接在机场常客服务柜台领取;通过机上客舱办理入会的旅客可直接在乘务组领取(客舱乘务员可通过机上广告进行宣传发卡促进入会)。

  旅客需凭本人身份证件,花1元工本费到指定地点申请“熊猫金卡”。持卡者不仅可享受到成都11个重点景区的免费门票,还可以在“最佳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终身享受价格优惠。“熊猫金卡”可在旅游联盟单位反复充值并积分消费,但景区门票减免的期限至2009年12月31日。游客进入上述景区时需刷“熊猫金卡”并配合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警官、士兵证)共同使用。“最佳旅游联盟”单位包括餐饮、住宿、交通、购物、景区、演艺、乡村旅游、节会、旅行社等旅游要素品牌企业作。(通讯员段海涛)

更多关于 熊猫 四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