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台湾游首发团百名旅客踏上宝岛观光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18  民航资源网
江西赴台游客 江西赴台游客

  “台湾,我们来了!”4月22日上午8时30分,江西台湾游首批102名游客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出发,开始踏上7晚8日的宝岛观光之行。

  上午7时30分许,江西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启动仪式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举行。江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林云在讲话中寄语首发团,要带着江西人民的热情、友好进入宝岛台湾,向台湾民众展示“开放和谐文明”的江西老表形象。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万林出席仪式。

  为保障赴台湾游客顺利出行,早上6:55,机场安检人员就在现场待命。机场开通了2个安检通道,每个安检通道增加了1名工作人员负责前引导。仅20分钟,102名旅客顺利登上飞机。8:30,该102名游客乘坐MU5017航班顺利起飞,飞往香港转机至台湾。

江西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启动仪式

江西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启动仪式

    今年初,江西成为第二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区域。由于江西台湾没有实现直航。江西游客赴台一般选择两条线路。一条线路为经由香港中转再飞台湾,目前南昌飞香港的航班一周4班。另一条线路则是由厦门中转至金门,再飞往台北。据悉,江西省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协调,积极推进开通江西台湾直航。

游客通过安检

游客通过安检

    江西首发团在台期间,将参观台北、花莲、台东、高雄、台南、嘉义、台中等城市,游览故宫博物馆、北海岸野柳、东北角海岸、清水断崖、太鲁阁和垦丁国家公园、美丽爱河、左营莲池潭、西子湾、安平古堡、阿里山、日月潭、中台禅寺、101摩天大楼等旅游景区,并可享受碳酸温泉浴和观看邵族歌舞表演。

登上赴台航班

登上赴台航班

从江西省旅游局获悉,在江西游客踏上宝岛的同时,今年一季度也有不少台湾游客来江西游山玩水。统计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江西接待台湾游客2.8万人次,同比增长26.4%。

  摄影:魏春生

更多关于 赴台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