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员工古道热肠行义举 路见车祸救助伤员(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57  民航资源网
深航机组车途经被撞出租车后停下救人 深航机组车途经被撞出租车后停下救人
深航机组人员奋力救出租车司机 深航机组人员奋力救出租车司机

  4月21日下午5点多,在广深高速的福永出口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计程车被撞翻在地,车内一名男子被困。此时路过的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机组车里的10余名员工看见后立即下车,齐力将翻到的计程车抬起,救出被困伤员。

  据深航车队的司机覃漫浇介绍说,当时他正驾驶着机组车运送两个机组去执行航班任务,在路过福永出口时发现前方正严重堵车,并有一辆计程车倒翻在地。机长朱岷江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得知此辆计程车在刚刚的车祸中被撞翻,一名男子被困在车内,计程车司机欲将其救出却苦于身单力薄,无法挪动翻倒的汽车,此时有许多路人围观,却少有人上前帮助。

    机组车司机和车上的深航员工毫不犹豫地下了车,其中还有一名外籍机长,开始齐力帮助被困的男子。在观察了被困男子的状况确定没有大碍后,深航员工一起将翻到的车抬起,慢慢将男子救出。

  据悉,获救男子并无大碍,见义勇为的深航机组也因急于执行航班任务而未等获救男子道谢就匆匆离开。

  余晖下,深航制服上的飞行徽格外耀眼。(通讯员李鹏飞)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