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博鳌亚洲论坛专机顺利抵达三亚凤凰机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21  民航资源网
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迎接缅甸总理登盛 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迎接缅甸总理登盛

  彩旗飘扬,鲜花绽放,各项保障工作准备就绪迎接即将到来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2009年4月16日晚,缅甸总理登盛的专机缓缓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客梯车平稳停靠,迎送人员、车队迅速到位,海关、边检、检验检疫等部门及机场各单位有条不紊开展各项保障工作。机场安全保卫、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1:42专机保障工作结束,现场一切井然有序。

  这是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第一架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专机,这也标志着凤凰国际机场保障博鳌亚洲论坛专机已拉开序幕。在后续保障中,凤凰国际机场全体工作员必将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向各国政要提供安全、优秀、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HNA Group,简称“海航集团”)企业一流的服务保障水平。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