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机场跻身国际机场行列 今日起直飞大阪(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48  民航资源网
无锡硕放机场2009年4月9日起开通日本大阪航线,图为首航仪式。 无锡硕放机场2009年4月9日起开通日本大阪航线,图为首航仪式。

  江南水乡,浪速水都,一衣带水,通航梦圆!2009年4月9日上午8:50,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从无锡硕放机场(简称“无锡机场”)准点起飞,执行无锡至大阪的首飞航班任务。据了解,这是无锡机场首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航线,在此之前,无锡机场开通了香港、澳门两条地区航线。无锡——大阪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无锡机场跻身国际机场行列,它不仅缩短了两个城市的空间距离,也将深化苏南地区和阪神地区的经济文化联系,对促进两地文化、经贸贸易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阪航线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8:50从无锡起飞,当地时间11:35到达大阪;回程:当地时间12:35从大阪起飞,14:15到达无锡,航班号为ZH9081/2。

  今年,无锡机场还将陆续新开和加密数条国际和国内航线航班,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200万人次,货邮5万吨。年内还将继续加密北京、深圳等商务航线,陆续开通沈阳、厦门、三亚、桂林、张家界、兰州、乌鲁木齐等旅游航线,为无锡市民出行提供便捷。(通讯员刘成钢)

日本游的十大注意事项

燃油附加费下调 日本游价走低

日本游 必记十大注意事项(图)

更多关于 无锡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