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两舱休息室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启用(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27  民航资源网
国航华南基地于2009年3月25日12时在深圳机场举行剪彩仪式 国航华南基地于2009年3月25日12时在深圳机场举行剪彩仪式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华南基地紧紧围绕“发展”、“实践”两个主题,统筹分析,按照成熟一个项目发展一个项目的原则,科学决策,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上初见成效。3月25日,国航两舱休息室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简称“深圳机场”)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国航高端旅客服务在华南地区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这也是国航华南基地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开展的重要成果之一。

  一直以来,高端旅客是航空公司稳定的利润收益来源,而且深圳地处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拥有极其丰富的高端旅客资源。据国航华南基地统计,2008年国航高端旅客深圳出港客人56148人次,同比增加了6200人次,而且今年以来仍呈上升趋势。但是,由于高端旅客属于追求高质量服务品质的旅客群体,基地深圳航站原有的休息室是通过深圳机场代理运营,服务设施和标准难以实行有效监控,是制约高端旅客服务质量提高的主要因素。为完善全流程服务,提高高端旅客服务品质,进一步和联盟内伙伴公司实现服务接轨,提升品牌价值,增加贡献收益,经深入调研,统筹分析,基地制定开展了“提升尊贵之旅”项目,并在深圳成立国航两舱休息室。

  经过与机场、航管局等部门的多方努力协调,努力获取有利资源,并在公司航站管理部、服务发展部的支持配合下,国航华南基地于2009年3月25日12时在深圳机场举行剪彩仪式,正式启动国航两舱休息室。从中午12时休息室启动起,当天接待高端旅客共180名。

国航两舱休息室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启用

国航两舱休息室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启用

    剪彩活动当天,国航华南基地邀请了商委党委书记许建强、航站管理部总经理朱永生以及来自民航深圳监管办、深圳机场及星空联盟成员公司等重要嘉宾出席。国航商委党委书记许建强,深圳机场副总经理张淮以及星空联盟成员代表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广州代表处总经理中村晃在发表致辞中都对两舱休息室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商委党委书记许建强在贺词中指示,国航始终把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始终竭尽全力地提高服务水平,即使在面临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航空运输企业经营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国航仍然一如既往地推进服务工作的改进,把打造全流程服务,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在深圳机场启用两舱休息室,是经过深入调研和信息收集,通过深入分析市场趋势和竞争态势后的决定,是符合当前发展形势的决定,是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

  国航华南基地领导表示,基地一定会精心运营两舱休息室,并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努力为高端旅客提供“尽享尊贵 宾至如归”的旅程体验。同时,努力协调机场和航管等单位,继续密切合作,实现共赢,以两舱休息室启用为标志,不断提升华南区域的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旅客,提高销售收入,提升国航品牌。(通讯员张丹延、马捷李元楷)

更多关于 国航 宝安机场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