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航行李室提高免费接送服务质量出新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54  民航资源网
川航行李室提高“免费接送”服务质量出新招 川航行李室提高“免费接送”服务质量出新招
免费接送

免费接送服务

  “免费接送”服务,是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对旅客提供的一项由成都市区至双流国际机场至成都市区的特殊服务,川航始终以“心对心的承诺,门对门的服务”为“免费接送”旅客的宗旨,把旅客的满意放在第一位。

  2009年开年,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行李室就对“免费接送”工作提出了“树立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的工作目标。为了能进一步了解旅客需求,提高“免费接送”的服务质量,近日,川航行李室又采取一项新举措,在每辆“免费接送车”车厢内的明显位子上粘贴了质量服务监督电话号码。此次举措,既方便了川航旅客在接受“免费接送车”服务的整个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时都可随时拨打该电话号码进行咨询或反映情况,也便于行李室的免费接送监管者能更全面、更真实地了解和解决服务过程中发生的问题,给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更多关于 川航 行李 免费接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